浅桦

真的很坑

不算深夜(?)但危险的发言
晚自习的时候突然想到一个都是《生活大爆炸》梗的脑洞 明明我只是只文科狗 但我还是想看
Erik物理学 没有想好理论物理还是实践物理 (反正不管是哪个我也基本什么都不知道 )
Charles遗传学 涉及专业内容的时候大概就会借大爆炸里Bernadette的内容(对不起 )
目前想到的角色设定 大概只有一点点
Erik 大概是真的天才也性感 但有着生人勿近的气质以及一些性格上的怪癖 (会有一点参照耳朵 )轻度洁癖
Charles 应该是小教授的基础上加一点点Bernadette Penny Amy的混合物
剧情方面的设定也很简单 EC通过网络认识 然后发现对方其实就是自己认识的人 然后开始恋爱(对 就是这么玛丽苏)说认识可能有点言过其实了 大概就是听过对方的名字吧
还有就是EC都是生活大爆炸的big fan吧 周围的人也基本对生活大爆炸有点了解  才不会说这是因为可以尽情玩梗
差点忘了说设定无能力 要是保留能力 那查查岂不是分分钟作弊
举例:
当Erik约Charles去看电影 准确说是Charles看电影 Erik就光顾着看Charles 看着看着突然想亲Charles 正在Erik纠结的时候 Charles突然一个脑波打过来“你要亲就快点亲 不是我故意想听的 都是你想太大声了”
是不是很尴尬(才没有 有能力也好可爱)
其余人物目前定下来的还有Raven Emma Azazel 其余看剧情需要
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生活大爆炸的梗 但不会把一整个梗全都搬过来的 人物有自己的选择

意识是客观存在在人脑中的反映
我尽量做到主观符合客观
实在不行也没办法 毕竟意识活动具有自觉选择性

上来说了一通 等11月再开始写 才不会说是因为我要考试 开始写了也肯定是不定期更新
by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高三学生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