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桦

真的很坑

【EC】恋爱三段论 (1)

无能力现代AU OOC预警

1.

  “我现在还是不敢相信Erik在那么多人面前跟全校的梦中情人Charles表白了。”这是Azazel。

  “我不敢相信的是他们认识了这么久居然现在才确定关系。”这是Emma。

  “你们可以停止八卦了吗?除了这种无聊的事情,你们就没有别的话题了吗?”这是被好友“折磨”到开始思考能不能用念力把咖啡勺掰弯的Erik。

  “当然不行。现在还有什么话题比‘Erik在辩论赛上跟Charles表白’更火热吗?你知道吗,现在全校都知道了。”

  现在Erik想尝试一下能不能用念力让所有人失忆,或者至少让他的好友闭嘴。

  作为Erik的狐朋狗友的Emma怎么可能放弃这么好的一个机会。

  “其实我从之前就觉得你跟Xavier有一腿,你们两个人有时候……well,you know,超出朋友的感觉了。”

  “有时候他们还是敌人,就像这次辩论赛一样分属两个队伍,”说到这里Azazel转头看向Erik,“你不会很久之前就密谋在辩论赛上表白了吧。”

  “很有可能,一直热衷于大场面的Erik·Lehnsherr为了自己心爱的Charles·Xavier,选择在辩论赛上当众表白。wow!Erik好样的!”

  而Erik的回应,则是一个白眼,和“如果你们再不闭嘴,我保证,我将无法控制这杯咖啡。”

识时务者为俊杰。

  Emma和Azazel认为这是一句非常有道理的话。

2.

  “Charles!我听说Erik跟你表白了,还是在辩论赛上!wow!”这是Charles还在读高中的妹妹Raven。

  “是的。但是你是怎么知道的?”

  “噢,是Hank跟我说的。你知道吗,你们学校的论坛现在都快爆炸了,就因为你跟Erik!”Raven显得有些激动了。

  “谢谢你,Raven,现在我知道了。”而Charles作为当事人之一则显得有些冷静过头了。

  “我就知道你跟Erik不可能只是朋友!亏我有段时间时间真的信了他的鬼话!当然只有很短的一段时间!”

  “当然,我的妹妹非常的聪明非常的有远见。我跟Erik当然不只是朋友,我们是最好的朋友和最熟悉的对手……”

  “我有预感你们会成为最棒的情侣,各种意义上的!”

  “谢谢你,Raven。但是相信我,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现在应该在为了即将到来的考试而准备,而不是对哥哥的私生活表现出这么强的好奇心。现在,回去学习,而我待会儿要跟Hank好好谈谈,了解一下他平时都跟我的妹妹说了些什么。”

  “Charlie,别这样……”

  “我说了,现在。”

  Charles在Raven的小声嘟囔中挂断了电话,整个人摊在了床上。他的暗恋对象在众人面前跟他表白了,他也答应了,这事儿已经在全校甚至连Raven的高中都传开了,然后他的暗恋对象,当然现在已经成了他对象的Erik,不理他了。

  这算什么,放置play?

3.

  整个事件的过程其实非常的简单,辩论赛也非常的顺利,某种程度上来说。

  除了这一段。

  “我反对,反方辩手明显是在偷换概念!”

  “我没有!”

  “是吗?按照你的逻辑,我想是否可以这样说: Erik. lehnsherr是生物,鲨鱼也是生物,因此Erik. Lehnsherr是鲨鱼。”

  “或者我还可以这样说:我是全校公认的梦中情人,Erik. Lehnsherr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因此我是Erik. Lehnsherr的梦中情人。”

  “是的!”

  这句话说出来之后,全场的气氛突然变得不一样了。原先剑拔弩张的紧张感消失得一干二净,取而代之的是说不尽的暧昧。

  “Erik,这算是表白吗?你不说话的话我就当你默认了。”Charles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惊到了,但Charles.Xavier能够连续夺得两年的校辩论赛冠军不是没有理由的。“既然这样,那么我的回答是,我接受你的告白。”

  接下来的事情就完全不受控制了。整个会场就像将水加入滚烫的油锅中一样。没有人再关注辩论的主题和结果了。

  说真的,跟Erik当众表白Charles,Charles还答应了这件事比起来,谁还在乎它呢?

4.

  Erik不知道如何面对Charles,尤其在经历那么不可预测的事件之后。

  天哪,这不是他所期望的。

  哦,千万别误会。他确实喜欢Charles,Charles也确实是他的暗恋对象。但是,在众人面前表白?

  按照Erik的计划,他应该在春天,大概是四月中旬这样,在一个晴朗的午后,跟Charles一起漫步在树林中,淡金色的阳光穿过叶片间的缝隙,就那样撒在地上,然后等到气氛正好的时候他再跟Charles告白。至少他就算被拒绝了,也不会有太多人知道。

  而现在,他在说出口之后就开始后悔,他甚至没有注意到Charles说了什么。

  他拒绝他了吗?还是说他答应了呢?

  他当时应该专心一点的!这可事关到他下半辈子的幸福!

  天,他该如何知道Charles的回答。去问Charles本人?可他现在还没有想好如何面对Charles,也不知道怎么开口。难道要说“嘿,Charles,我没有仔细听你那时候的回答是什么,你愿意再说一下吗?”万一Charles的答案是不,那他岂不是要被拒绝两次。

  去问别人?问谁?Emma和Azazel明显不是个好选择。Erik无比痛恨自己交友不慎,他们能不落井下石就不错了,还指望他们出点什么好意见。

  显然,Erik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

本来只是个一发完,出乎意料的长了起来

一个沙雕脑洞  但是绝对甜

名字跟内容基本没有关系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