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桦

真的很坑

【EC儿童节24h】Go nuts!

上一棒 @尖头叉子

下一棒  @三里猫是个废 

我个垃圾又来混活动了

私设很多 绝对OOC

设定变身之后没有能力

Charles 早上醒来的时候,察觉到有丝丝的不对劲。因为他迷迷糊糊伸手去关闹钟的时候无论怎么努力都够不到闹钟,甚至当场完成了转体1080°的高难度动作,险些滚下床。

这是个梦。他在心中这样想着。只要再睡一下等现实中真正的闹钟响起来就可以了。

只是,在刺耳的闹钟声中睡觉是不可能的,在Raven的咒骂声中睡觉那更是不可能的。  

砰的一声。门被暴力踹开。世界在这一瞬间爆炸。“Charles!你该死地在做些什么!把那该死的闹钟关掉!Charles! ”“Raven,你来得正好,我刚刚做了一个超神奇的梦。我梦到自己变成一个球了... ...”

“那真是太棒了。”大概是因为只闻查声不见查人,Charles的情绪无法顺利传递给Raven,得到的只不过是对方面无表情的棒读。“如果可以的话,可以请您屈尊降贵当面跟我讲吗?”

“你在说什么?我就在你面前啊!就在床上!”

“床上?那里就只有一颗一蹦一蹦的夏威夷果,你是想说这就是你吗?”

“夏威夷果?”

一切归于沉寂。

 

今日,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的茶水间失去了从前的热闹,沉寂成为了新主题。尽管他们现在有一屋子的人聚在这里。

“我开始还以为这是Charles操控出的幻想,但是他极力否认还说自己丧失能力了。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这可能是个不太好玩的把戏。”

“没有人会开这么恶劣的玩笑的,Raven。” 虽然夏威夷果没有手脚,但你就是可以感觉到Charles有在做扶额的动作。 

“哦,但是你会的。别逼我把你以前干过的事儿都给抖出来。”

兄妹相争,猛爆八卦。在场的一个个都支棱着耳朵,深怕错过点什么。

但是这不是重点。当务之急是知道Charles为什么会变成一颗香香甜甜,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奶油味的夏威夷果,然后再找办法把他变回来。

然而,在得出建设性结论,讨论出可操作性高的办法之前,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先遭到了袭击。

袭击队伍中,红脸的Azazel打头阵,手捧物件的Emma来垫后,看来看去,就是不见最熟悉的面孔——Erik。

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的,但是根据Emma的说辞,她手里的那个碧根果就是万磁王。

此话一出,顿惊四座。

 

事情据说是这样的。早上醒来的时候,Erik觉得事情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但又说不出来,这种感觉直到他发现自己无法跟往常一样起床洗漱,再然后就是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原味碧根果。这解释了为什么他觉得自己比往常坚硬了许多,尽管他一直都是位硬汉;也解释了为什么他今天觉得周围的物件都比平常大了好多,毕竟他一直都是一位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为这无聊而又自恋的话语,除了万磁王本人,在座的所有人都在内心吐了无数槽)

不管怎么说,兄弟会的嫌疑洗清了。毕竟,正常人是不会将自己的boss也变成坚果再自动找上门来贼喊捉贼吧,他们虽然不是什么好人,但至少还算是正常人。

那么问题又来了,是谁把Charles跟Erik变成了坚果呢?又是怎么变得呢?

这些是当前最首要的问题,是关乎X战警、泽维尔天才少年学校现在又得加一个兄弟会能否正常活动的决定性问题,是关乎广大变种人能否在伟大领袖的指导下寻找到“为自己是变种人而自豪”切实道路的决定性因素。

但是,似乎屋子里除两位受害人以外的所有人,谁都不关心这些问题。

这一刻,变种人的悲欢并不相通。两颗坚果,不是,Charles和Erik只觉得其他人实在太吵了。

两果遂结伴而滚至茶水间的角落。不要问为什么不是其它地方,两颗坚果就算往日是威震四方、统率一军的变种人领袖,时至今日也只是能轻易被人剥壳吞食、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夏威夷果与碧根果啊!

两果现如今的藏身之地是经过仔细考虑的。但是对于两果独处的后果却从未给予过一丝心思。

就比如说当下,Erik就快要被Charles身上的那股奶油味儿给甜晕了。他一边思考着Charles为什么会这么甜,一边思考着Charles会不会读到他内心。毕竟,想要舔一下某种程度上是共患难的命运共同体,不仅有损他们之间多年的感情,还有损他万磁王的名号。不对,不明不白变成碧根果这件事就已经够损毁他一世英名了!可是Charles闻起来真的好香好甜啊,看起来也好圆润有光泽啊。真不愧是Charles,就算变成了夏威夷果,也是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实际上实力超群的角色。

等等,Charles现在还能读心吗?这个问题,目前占据了Erik心中十大问题榜单的第二名,仅次于“为什么是碧根果”。毕竟他现在是坚果的形态,没有办法带头盔,万一Charles读到了他心中不可告人的小九九,重则社会性死亡,轻则至少一年见面就尴尬。不管怎样,江湖上响当当的兄弟会大佬,叱诧风云的万磁王,都经不起这种折腾。

“Erik……”此刻,对被呼唤的男人来说,这1秒被无限拉长,成为了永恒。为其心中难以为人所知的可能被人读取。

“yes?”

“你想要放松一下玩个小游戏吗?”

“比如说,‘你比划我猜’,我们可以轮流出题轮流猜。”

“你是认真的吗?我们现在可是坚果。”

“你是担心你会输吗?担心我即使失去了能力也还是比你厉害。”夏威夷果挑眉。

“这一招非常有用,Charles,我赢定你了。还有,你还没跟我说过坚果形态的你是无能力者。”

“现在你知道了,以及,严谨一点,是无能力夏威夷果。夏威夷果有身为夏威夷果的尊严。”

“一种原产地在澳洲却以美洲岛屿为名的坚果有什么尊严?”

“你惹到大麻烦了,我绝对会赢到你哭着回去。”以坚果形态放狠话,浑身上下还散发奶油味,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但是两个人还是就这样杠上了。

以坚果的形态玩这种极度依赖肢体动作的游戏,难度无异于大海捞针,但是两位参赛选手都是乐于挑战自我且极其容易被激,还胜负欲贼强。所以,两果一玩起来就上头了。

在茶水间难以被注意到的角落里,果壳撞击声,惊呼声,喘气声不绝于耳。

不知过了多久,茶水间内激情茶话会展开,角落内两果早已精疲力竭摊着休息。

“你这方面还挺厉害的嘛。”

这句话刚刚脱出口,吸引了在场所有人员的目光。只见两具成年男性以不可轻易言说的姿势抵靠在一起,裸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上有青紫的痕迹,再加上刚才那句引人深思的话。

“事情不是你们想象的这样的。”这是英明盖世不可一世的万磁王在被X战警围殴前说的最后一句话。

标题玩了个小小的双关 内容搞了一点点擦边 但是真的只是玩了你比划我猜哦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