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桦

真的很坑

【EC】猜猜我有多爱你

无能力+OOC预警

又是儿童绘本,这次是从同名的著名儿童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来的灵感。

算是上篇大卫不可以

  1. David从早上起床就一直在说“猜猜我有多爱你”。

  一开始的时候,大家还很配合。

  妹妹Wanda把手臂伸得开开的,说“有这么多!”

  弟弟Peter用两只手围成一个圈,说“不能再多了。”

  Charles妈妈说“你爱我爱到愿意每天乖乖主动吃蔬菜。”

  Erik爸爸放下手里的报纸,看了一眼David,说,“23*47”

  狗狗King说“汪”。

  2. David不知道23*47是多少,那大概是很大的数字吧。

  他想,为了不让爸爸失望,他可能要多爱爸爸一点了。

  3. 在坐上校车之前,David成功把全家都给烦了个遍。

  Wanda说“我猜你没有我爱你,不然你就不会一直来烦我了。”

  Peter弟弟直接跑开了。

  狗狗King说“汪汪”。

  David去问妈妈的时候,他正在洗早餐盘子,妈妈说,“David,宝贝,我知道你很爱我,我也很爱你,但是如果你再缠着我,我们家晚上就没有吃饭的盘子了。”

  爸爸的回答还是很简单,“66*17。”

  David不知道爸爸的爱是变多了还是变少了,但是根据全家人的回答来看,可能是变少了吧。

  4. David还问了校车司机。

  问了他在学校的好朋友。

  校车司机说“David快到位置上坐好。”

  Sydney没有说话,但是她在David的脸上亲了一下。

  Lenny说,“我不会猜的除非中午你帮我吃我不想吃的菜。”

  Cary忙着跟Kerry说悄悄话,没有注意到。

  Jia-yi(嘉怡)眨了眨眼睛说“可是我还不认识你呀。”

  5. 午饭的时候,Melanie老师打了个电话给Charles,因为David今天上课的时候也不肯停下来。

  他一直问一直问,把同桌都给问哭了。

  老师让他出去罚站,结果他又跑去别的班骚扰别的小朋友。

  Melanie老师想知道为什么David今天这么想让别人猜他的爱有多少。

  Charles在电话那头沉默了很久,说,大概是因为他昨天晚上给David讲了《猜猜我有多爱你》的故事。

  6. 今天David到家的时候,空气中写着“奇怪”两个大字。还是用云组成的那种。

  因为爸爸妈妈都已经在家了,但是旺达和Peter都不在。

  不仅如此,爸爸妈妈脸上还有一种想要说什么的表情。

  鉴于所有得到的信息,David做出了大胆的猜测。

  7. “你们要离婚了是不是?Jesus,我要成为班里第一个离婚的小孩子了吗!虽然幼儿园里不是,但是谁管呢,我是我们班第一个离婚的小孩子!”

  孩子的思维是无法预测到的。身为三个孩子的父母,Charles和Erik的心理已经有所建设,但是人类幼崽总是能给他们无限的惊喜。

  8.“不不不”Charles连声否认,“我们没有要离婚,老天爷,你是从哪里学来的这个词?”

  “隔壁班Kerry的爸爸妈妈离婚了,Melanie老师说离婚就是结婚了的夫妻选择以另一种方式爱对方,但是他们依旧很爱Kerry。而且Kerry的妈妈找了个超酷的新男友,他真的超酷的!如果你们离婚的话,我也想要一个这么酷的继父!”

  “让我再次重申,我们家没有人要离婚,我们为Kerry、Kerry的妈妈以及她妈妈的新男友感到高兴,但是我们家没有人要离婚。我们只是意识到已经很久没有跟亲爱的David单独相处,享受只有我们三个人的亲子世界。”Erik尽可能的保持着耐心,不断说服自己这是亲生的崽这是亲生的崽。

  “Great!那Peter跟Wanda呢?他们被送去当别人家的小孩了吗?Wanda那么可爱谁都会喜欢她的,但是Peter他是个让人喜欢的讨厌鬼。他们是被送去当同一户人家的小孩吗?他们当初是一起来我们家的,现在又要一起去当别人家的小孩,如果把他们分开会有火山喷发吗?会有黏答答的怪兽跑出来袭击我们吗?会... ...”

  在David成为新儿童版十万个为什么的主编前,Charles妈妈打断了他,并且说明了,弟弟妹妹只是拜托Raven阿姨照看一下,她们还是Lensherr家的小孩。

  “真好,Raven阿姨会允许她们把冰激凌作为晚餐,我也可以吗?”

  “我向你保证你会有比这更好的,至于冰激凌晚餐,晚点我会跟Raven阿姨好好聊聊。现在,你为什么不放下书包,乖乖到车上做好呢?”

  9. David想,Charles妈妈没有骗他,他得到了比冰激凌晚餐更好的东西。

  晚餐的时候,他的饭后甜点有一份蛋糕还有一个双球冰激凌。

  回家的时候,他的怀里还多了一份礼物——航天火箭模型,真的能飞的那种!

  10. 而且今天的睡前故事是爸爸妈妈一起的角色扮演式讲故事。

  老天爷啊,他觉得人生不能再幸福了。

  “妈妈,你是我认识的最聪明的人啦,有什么办法可以让今天变得更长一点吗?我今天玩得很开心,这是我最开心的一天啦,所以我不想让它结束。”David眨巴眨巴眼睛,一脸期待地看着Charles。

  “我也不想,我的宝贝,但是即使是我也没办法。”Charles妈妈在David的额头上亲了一下。

  “是因为今天Melanie老师说我一直烦别的同学不是个乖小孩吗?”

  “不是。但是老师今天中午给妈妈打电话,说我们David一直让别人猜David有多爱他们。她还说David把Sydney给弄哭啦。但是妈妈知道David不是故意的,David好喜欢好喜欢Sydney的,对不对?”

  “我只是想知道Sydney她喜不喜欢我。”

  “只有Sydney吗?”

  “我想知道大家到底爱不爱我。”

  “这样啊,那妈妈猜David好喜欢他们的,所有David也想知道他们喜不喜欢David对不对。”

  David点了点头,然后迅速把头埋进了被子里。

  “想知道的话,可以直接去问,不用让别人去猜的。”

  “真的吗?”David缓缓掀开被子,半信半疑地问。

  “那你们喜欢David吗?”

  Charles一边帮David掖被子,一边与注视着David。“David虽然调皮,但是他很关心爸爸妈妈还有弟弟妹妹,他挑食,但是很会照顾弟弟妹妹。他不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宝贝,但是他是我在世界上最爱的小男孩。”

  “我也很爱很爱你。你从现在开始数数,数啊数,数到你一百岁变成老爷爷了,那个数字也不到我对你的爱的万分之一。”

  “我也很爱很爱你们,我对你们的爱可以一直一直到地球的那一端去。”说完,David就闭上了眼睛。

  Erik低下头来,亲了亲David的额头,对他说晚安。“我对你的爱可以到宇宙的那一端,且永无尽头。”

 

 

原意是David表面上让别人猜他的爱,实际上是想知道别人有多爱自己。梅勒妮老师跟Charles也猜到了,但是笔力太差没表达出来。

总之就是温馨儿童故事。

部分4里出现的人名都来自以大卫为主角的电视剧《大群》。



评论(3)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