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桦

真的很坑

【EC】恋爱三段论(2)

现代无能力AU OOC预警

历经一个月 多次想填坑 现在终于填上了

名字跟内容还是没有什么关系


5.

  没有什么能难倒Erik。跟上个学期末的期末作业比起来,如何知晓Charles的答案简直就是小菜一碟。


  或许两者难度不相上下。


  可能后者更让Erik犯难些。


  因为他爱Charles,他在意Charles,他迫切地想知道Charles是否跟他一样。


  好吧,不管怎么样。他都已经找到了解决的方法,一个举世无双的好办法——发短信问Charles。既可以知晓答案,又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尴尬。


  当然一切都只是一个人Erik以为的。


6.

  “嘿!Erik,你怎么一个人在这儿?Charles呢?”这是在偶遇Erik后有些疑惑的Emma。


  Erik连头也没抬一下。“我之所以在这儿是因为这儿足够安静,我已经受够了那些人的八卦,就好像除此之外世间就不存在别的事情了一样。我说的那些人里包括你。”Emma翻了个白眼,她发誓,如果Erik再这么嘴欠,她一定会把他打一顿。“至于Charles,鉴于一个小时前那两个女生路过时透露的‘哪儿都没看见Charles’的情报,他可能还在宿舍吧。”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你还有Charles你们两个刚确定关系居然没有腻歪在一起,这让我十分的意外。”


  “你说确定关系是什么意思?”很好,Erik终于抬起头直视他面前的人了。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


  “你是说Charles答应了?他答应了?”


  “当然没有,在辩论赛上当众接受Erik. Lehnsherr告白的怎么可能是Charles. Xavier,那其实是Charles的克隆人,夺取你的信任是他统治地球的第一步。”


  现在被突如其来的喜讯冲昏头脑的人显然不是Erik,换做平常的Erik早就回敬以锐利的话语。


  也许Erik才是那个被克隆人掉包了的人。


  “所以他真的答应了?”


  “你不记得了?Erik,这事儿发生才没多久,作为你的朋友,如果你是真的不记得了,我建议你还是早日去检查一下比较好,毕竟这发生了还不到24小时。”


  “我当时实在太紧张了,结果错过了答案。当然事后我也发短信问过Charles了,只是他一直没有回我。”


  “短信?你没事儿吧?这么重要的事儿你竟然用短信?”


  “这怎么了吗?你是觉得短信没有办法达到预想的效果吗?当然我也是有想过用电子邮件的,但是他查看邮箱似乎不怎么勤快……”


  “Erik. Lehnsherr,短信和邮件是无法将你的心思完全传送给对方的,不然你以为我们为什么还要……嘿!你要去哪儿?”


  “谢谢你!Emma!下次有空我再听你好好上节课!”Erik在瞬间将自己的东西收起来,然后飞奔出去。


  “Erik!你跑反方向了,宿舍不在那边!”


  “再次感谢!改天请你吃饭!”如疾风般消失的Erik,在不经意间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关于恋爱中的人智商到底能降多少的世界纪录。


7.

  Charles很不想承认自己在怀疑人生的时候睡着了。还一睡就是好几个钟头。


  这没有什么。如果你也连续半个月为辩论赛准备到深夜,相信你也会就那样睡过去的。


  翻了个身准备睡个回笼觉的Charles是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逼着起床的。


  说那是敲门声是因为听起来门似乎还在门框上,而门外的人似乎也没有拿着什么工具在拆门。


  而门外站着的那个人实在是让他有些吃惊。


  一向认为外表不整是大罪的Erik,现在顶着一头乱糟糟的头发,衣衫凌乱,甚至连背包拉链都没拉好。


  “Charles我爱你,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说真的,24小时内两次告白,都是如此突然,都是在我没有丝毫准备的时候,这次还以这样的形象。Erik,你真是令我刮目相看。”


  “我曾经计划过,但似乎人生不愿意依照我的想法进行。不管有没有准备,Charles,都无法改变我爱你这个事实,我爱你胜过这世间其余所有事物的总和。我知道我的语言是如此的贫乏,甚至无法表达我对你的情感的万一,但除此之外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使你明白我的心意。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拥有这样的情感的,但是当我察觉之后,我早已开始不满足以好友的身份就那样陪在你身边,我想要你只属于我一个人,我自己也知道这样的心态是不对的,但是相信我Charles,这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因为爱,所以我克制自己的行为;因为爱,我无法再控制自己的行为。”Erik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有这么多的话好说。当心声得以吐露之后,Erik只是注视着Charles,他的眼神是那样的真挚,使人全然信服他刚才所说的全都是肺腑之言。


  “谢天谢地你终于说完了,那么现在轮到我说了。Erik. Lehnsherr,我怀着与你相同的爱意,不管你问多少次,我的答案都会是:我愿意。请问你现在愿意亲吻你的男朋友吗?在你刚才砸门的时候,他还是睡眼惺忪的,长久的睡眠不足使他心情非常不好,但我相信你的吻足够使他心情愉悦。”以星辰为装饰的眼眨了眨,是如此的轻快。


  而他得到的答复,则是一个足够绵长的吻。


8.

  自从Erik跟Charles在一起之后,Emma跟Azazel就没有一刻不感受到自己的眼睛收到了伤害。


  但这并不妨碍他们为自己的好友感到高兴。 


  而最高兴的莫过于Raven。忙于恋爱的Charles再也无法做到时刻关注她的生活了。当然,最重要的原因是,她真的很爱Charles。




9.

  “所以你那个时候不回我短信是因为睡着了没看见,而不是其他什么原因?”


  “是的。但是说真的,短信?如果不是Emma,你是不是就那样一直等下去,直到我回复你?”


  “很有可能。”


  “真想不到你这样的人是怎么有男朋友的。”


  “因为我迷人的外表,使得我的男朋友对我一见倾情。”


  被恋爱中的笨蛋闪瞎眼的Emma实在是忍不住了。“说真的他们两个完全意识不到这里还有别人吗?”


评论(4)

热度(15)